清晨的枢居格外安静。

仲堃仪坐在石桌旁喝着茶,脸上满是餮足。

艮墨池拉着骆珉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。

“先生,我新得了一副你和慕容离的画。”

骆珉(悄咪咪后退半步,捂脸)

仲堃仪挑眉:“哦?”

艮墨池打开画轴,感叹道:“先生,这是你当年和慕容离的额头杀,看看你的眼神,真是个禽兽。”

仲堃仪:……

骆珉:……

“先生,你太可怜了,顶着青青草原行走钧天。”

仲堃仪咬牙切齿的握紧了手中白玉杯,艮墨池仍不知不觉。

“先生,你不说要慕容离死于挚友之手吗?”

一阵轻响,一个慵懒的声音传来:“哦?仲君想要我死于挚友之手?”

慕容离站在阶上,长发微扬,仲堃仪的腰带系在他宽松的外袍上。

仲堃仪:……我不是,我没有,阿离,你听我解释

艮墨池(目瞪口呆):这,这……先生,你真是个禽兽!

仲堃仪:mmp,这是哪里捡回来的二傻子!

骆珉(在先生即将暴揍艮墨池前拖走了他):咳,先生,我们就不打扰你和,额,师母的美好时光了

慕容离含笑看着仲堃仪。

“仲君不打算解释一下?嗯?”

后来,据天枢的弟子说,先生的住处传来了狼嚎声。

2018-06-17  /  77热度  /   

评论(57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