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枢。
孟章牵着慕容离的手登上高台。
慕容离格外适合红色,冷然的眉眼将灼热的红淬炼成了冰,可他待他很好,他会亲自下厨给体弱的孟章做羹汤,也会替他出手去做他身为天枢王无法做的事。
他喜欢他,因此他抛弃了自己的身份愿意做他一个人的阿离。

宴会上。
孟章亲自敬了他一杯酒,慕容离毫无防备的喝下了加了料的酒,然后一切天翻地覆。
看着孟章远离的身影,他伸出手,孟章神色复杂:“你是妖怪,你是要杀了我的,是吗?”
慕容离张了张口,他想告诉他,不是,他不会害他,他也不是妖怪,他是鲛人。
他忽然发现,他已经无法开口,原来,他早就防着他了。
看着众人鄙夷的脸,看着孟章冷漠的眼,他笑了,笑的格外灿烂,无视了若木华贪婪的笑容,他用最后一丝力气,将一把短刃送入胸口。
孟章脸色一变,脱口而出:“阿离,不!”
慕容离的身影开始消散,他在彻底消失前淡淡看了孟章一眼,那双明亮的眼眸变得冰冷淡漠。
孟章颤抖着双手捡起流光短匕,他想起慕容离在那个月夜踏着月光而来:“王上,我叫慕容离,你可以叫我阿离。”
“王上,我不是人哦。”
“王上,你真的喜欢我吗?哪怕我不是人?”
“王上,若有朝一日你不要我了,请对我说,我会自行离开,如果你想杀我,那就用这把燕支杀了我,它会让我彻底消失。”
他捂住胸口吐出一口血来,他的阿离从未骗他,是他从未相信,他怎么就相信了若木华的话,他的阿离,怎么会害他?

突然之间电闪雷鸣。
一个白衣人推门而入,他旁若无人的推开孟章拿过燕支,冷漠道:“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放生过一条小鱼吗?”
看着孟章错愕的眼,他淡淡道:“那就是阿离,为了报恩他才来到你身边,呵,他居然沉溺在你给的温柔里,我早就告诉过他不要相信人类。”
他歪过头:“贪婪的人类,妄图得到阿离的灵魂,该死。”
一个扬手若木华的身体慢慢开始分离,他惨嚎着,血腥味弥漫在宫殿里。
“你是谁?”
白衣人缓缓笑了:“我吗?我叫齐之侃。”
他微微垂下头,轻声道:“吾乃海皇,尔等谋害皇族,害的阿离魂飞魄散,今日天枢将成为无人之境。”
话未落人已消失,漫天的海水滚滚而来。
孟章微笑起来,阿离,等我。
至此,世上再无天枢。

海皇宫中。
慕容离睁开双眼:“我是谁?”
看着他那双干净纯粹的眸眼齐之侃微笑着双膝跪地:“欢迎回家,我的陛下。”

2017-03-19  /  55热度

评论(60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