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光切EG】

假如鬼切蘑菇中毒……


鬼切端庄的坐在椅子上,脸上的神情无比严肃。

源赖光有些好奇,他也在视频网站上看到过其他人中毒之后种种奇怪的动作,为什么他的鬼切看起来跟平时并无多大区别?

“鬼切,你在看什么?”源赖光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鬼切没有看他,却认真回答道:“我在看源赖光和安倍晴明跳交际舞。”

源赖光:……啥玩意儿?

带着家属前来探病的安倍晴明:?鬼切你说清楚我和谁跳什么舞?

源博雅震惊的目光在源赖光和安倍晴明脸上逡巡,安倍晴明有些头痛,此时此刻,他从源博雅的眼中只看见了五个大字!

——“你们好/骚/啊!”

源赖光深吸一口气,说道:“我没有和他跳过交际舞!鬼切,你看看我!”

鬼切慢慢将目光转向身侧,又扫了一眼安倍晴明,脸上却是有些不高兴:“你一只啄木鸟不去啄树怎么和秃头斑鸠一块玩了?”

源·啄木鸟·赖光:???

安倍晴明:?不是,我就来探个病怎么还带人身攻击的?

源赖光沉默良久,将源博雅拽到鬼切面前,继续问道:“你看看他呢?”

鬼切翻了个白眼:“成精的琵琶有什么稀奇?”

一时之间在场的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。

凭什么只有源博雅不是鸟!两个男人下意识的摸了摸头发冷漠的想。

“那你是什么?”

鬼切慢慢转回了头,挺值了背脊,大声说道:“我当然是源赖光的介错人啦!”

安倍晴明没忍住笑出声来,默默接收着源赖光带着杀气的眼神,没想到啊没想到,今天来的值!哪怕被秃头攻击了依旧值!

源赖光将探病的两个人撵了出去,咬牙切齿的将鬼切按进了怀里,揉乱了他一头黑发。

“谢谢你啊,真是对我爱的深沉。”






2022-06-13  /  146热度  /   

评论(9)
热度(14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