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骁离】禁锢

【一个突来兴致随手码的片段】

春日的光带着暖意,透过窗棱洒在毓骁的脸上。

室内熏着香,淡淡的。因地龙未停,屋子里也暖洋洋的。

毓骁站在桌前,提着笔的手在微微发抖,上好的宣纸上,只有点点墨迹。

他回过头望向山水屏风后,忽将狼毫掷于桌上。快步绕过屏风,粗暴的拉开那张密不透风的暖帐,目光沉沉的盯着床上的人。

如果天权王在此,他一定会惊愕,因为这个人,恰恰正是离开天权后便了无踪迹的慕容离。

 

慕容离的两只手被绑在床头,身上只穿了一件轻薄的白色纱衣,连满身青紫伤痕都无法遮掩,若隐若现,甚是勾人。散着的长发落在身侧,越发衬得他面如冠玉。

只是那张紧闭的双眼、微颤抖睫毛无声诉说着主人的屈辱。

毓骁知道他在装睡,却不以为意,俯下身在他唇上烙下滚烫一吻。

“阿离……”

慕容离侧过头想要避开,却被毓骁禁锢住了头颅,他的手在他的胸口流连,激的慕容离弓起了身子,难耐的在锦被上扭动。

毓骁比谁都熟悉如何挑起他的欲/望。

而他,永远无法习惯。

他们就像猎人与猎物,一个拼命逃离,一个却欲擒故纵。

“别叫我的名字。”慕容离疼的发抖,喘息着从口里漏出几个字,不想这却激起了毓骁的施/虐/欲。

他的眸子阴沉沉的,手下的力气越发重了起来。

他只是想看这个谪仙般的人物在他身下哭泣,哀求……

可惜,他囚了他三年,手段用尽,也始终未能如愿。

白色纱衣被剥落,毓骁的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流连,想,真是挫败啊……

“阿离,你不是一只惦记着执明吗?你说,他要是知道你现在不过是本王的娈/宠,会是何表情?”

毓骁掐着慕容离的脖子,迫他看他,明明笑的温柔,嘴里却吐出无情的话语。

“阿离,”毓骁贴近他的耳朵,低声笑道:“你猜他会不会嫌弃一个被我碰了三年的你呢?”

阿离,本王予你真心,是你将它随手掷于尘泥,那就别怪本王心狠手辣。

 

慕容离被禁锢的手腕已被磨得红肿,毓骁每一次的顶/弄他都要体验一次被撕/裂的痛。欲/望的小舟沉浮在山水之间,他却只能睁大了眼睛,望着那片绣着山水的帐子,张了张嘴,泪水悄然从眼角滑落。

他的世界在十七岁时就已经失去了光,如今更是沉沦黑暗,无从解脱。

他很想告诉毓骁,他很疼。

他也很想告诉他,他的心里从来没有那个人。

可惜,那个占有着他的君王却从不给他开口的机会。

 

“阿离,你乖乖的,别想着求死。你要是敢死,本王就把阿煦的尸体挫骨扬灰。”

“阿离,不敢。”

 

 

 

2019-08-24  /  227热度  /   

评论(18)
热度(227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