骁离下惊现活体ky,我还以为执离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凉了……吓得我赶紧去看看tag,骁离没错,人家lo主可没打错,吃瓜。

居然说第二季执明的真心???我的天,今日最佳!!!

第二季除了会撒娇卖萌不给买东西就躺地下打滚的小公主还有真心?我咋不知道?他要有真心就不会说出“阿离变了”,不会在阿离救下他和子煜之后给阿离甩脸子,我差点以为是阿离让威将军反了呢!不会不顾形势逼阿离出兵,更不会把太傅子煜的死怪罪到阿离头上……也不会要求慕容离抛下瑶光跟他走,不会兵临城下,从始至终,第二季的执明爱的只是自己,慕容离这傻孩子,不就是被编剧写傻了当了一季保姆吗?!!

如果说“欲”大于“爱”,呵,确定说的不是你家执明?第二季从始至终,爱我可没看见,黑了智商都没回来,真惨(´(エ)`)

【ky的自己对号入座吧,呵】

2018-10-26  /  12热度  /   

评论(15)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