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堃仪(装B中,勿扰):我要这天下分崩离析,我要……

慕容离:仲君,原来你继承了我的意志,这么看来,你应该称呼我为一声先生,徒弟

仲堃仪(手里的伞吓掉了):……自家熊孩子中二病又犯了

恰巧骆珉艮墨池来寻先生,听闻此言皆愣住了

骆珉(小心翼翼):慕容师祖?

慕容离(满意脸)

仲堃仪:……哪来的傻子???

艮墨池(惊呆):先生,你真是个禽兽!居然睡了自己先生!

仲堃仪:……墨墨,你是不是又怀念假酒作坊了?

慕容离:对了,你这句话应该还有一句,我有兴趣听听

仲堃仪:……火葬场来了

骆珉(耿直脸):先生说——要这天下分崩离析,要师祖你命丧挚友之手

艮墨池:师弟干的漂亮!

仲堃仪:……这两个吃里扒外的自己当年究竟是怎么看上眼收入门下的!难道是当时假酒喝多了???

慕容离(擦箫):仲君,我们谈谈

仲堃仪:……阿离,你听我解释!嗷……

骆珉&艮墨池(乖巧):先生,死道友不死贫道

仲堃仪:……气 die

2018-10-22  /  64热度  /   

评论(4)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