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光切】锁爱

简陋的小木屋,与源氏格格不入,偏偏它就安静地存在于源氏的角落。

炽热的阳光透过窗棱落在鬼切的脸上,华丽的衣裳铺陈,偏偏他的手腕上禁锢着缀着铃铛的漆黑锁链。

门被缓缓推开,源赖光逆光而行,鬼切挺直了背脊,即使落魄也依旧从容。两人一站一坐,无声对峙在光影里。

 

源赖光叹息着坐在了鬼切的面前,他的鬼切本该骄傲的在战场上盛放,却无奈的被他锁入牢笼。他明白自己过于窒息的爱意,所以他放纵着鬼切的反抗,便是被气急了,也只能甩袖离开,他从来都不舍得真的教训于他。

鬼切晃动着锁链,伴随着清脆声响说道:“源赖光,我只是你的傀儡。”

源赖光坐直了身子,伸手想要触碰他的脸颊,却被鬼切避开,他愣在了原地,半晌后收回了手,轻声道:“鬼切,我从未将你视作傀儡。”

鬼切笑了,笑容里满是轻蔑:“源赖光,我不会再相信你了。”

从前的他何其愚蠢,将源赖光视为信仰,他的刀锋从来只为源赖光而战,可他最敬仰的主人,从来都是在欺骗他。

他对他的在意,也仅仅是因为不甘心傀儡的失控。

酒杯被推到鬼切面前,梅子的清香在屋子里弥漫,两个人安静地饮着酒,谁都没有再开口。

 

其实在很久之前源赖光就已明白自己对于鬼切的特殊,他压抑着自己的情感,淡漠的布下杀局,为了源氏他可以毫不犹豫的牺牲鬼切。

直到鬼切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破碎……

踏入冰冷的海水中拾起残刃,源赖光注视着刀身中的自己,鬼切的音容笑貌在脑海里回荡,甚至连那双满含恨意的眼睛都充斥着明亮的光芒.

他握紧了刀,任由血珠从掌心滑落。

他发誓一定会重铸鬼切,他成功了。美丽的刀踏着火海重生,散落的发遮去他眼底的契约。

也是在那一日,鬼切被他囚在了此地。

 

酒杯被推开,鬼切闭上了眼睛,任由源赖光/剥/去那身华服。

源赖光并不温柔,他喜欢/亲/吻/鬼切的背脊,然后/掐/住他的脖子,逼/迫/他/挺/起身接受他的/灼/热/爱意。

“鬼切,回到我身边吧,你可以不再为我挥刀,只要你肯留在源氏。”

 

“源赖光,终有一日我要杀了你。”

鬼切早已沉沉睡去,他枕在源赖光的膝头,含糊不清的说着梦话。

源赖光擦去他眼角的泪,将锁链重新扣在鬼切的手腕上。侧耳听着屋外的声音,他的脸上泛起一丝名为苦涩的波澜:“鬼切,下雨了。”

 


2022-05-21  /  668热度  /   

评论(4)
热度(668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