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毓骁,是南宿的王。

我只有一个梦想就是醉卧美人膝,至于醒掌天下权什么地还是算了吧!守着南宿这一亩三分地和心爱之人好好过日子不好吗?

当然我说的美人是慕容离,我的小叔叔,心有九窍,玲珑剔透,谪仙之姿(此处省略三万字)然而醉卧阿离膝的美梦至今没有实现……

后来我和阿离还是分开了,因为我爱他也怀疑他,我的疑心彻底将他推开。瑶光城下他说今日一别此生不复相见,我很想抱住他告诉他不管他是不是利用我我都爱他如初,可是看着烽火狼烟,我胆怯了。

后来,阿离死了,死在天权乱箭之下。

听说,他身中数刀,支离破碎。

然而至死,他都是瑶光最尊贵的王。

得到这个消息时,我很平静,平静到仿佛死去的不是我的阿离。我很冷静的出了兵,我的眼里只剩下模糊血色,当我醒来时,已经成了这天下的主人。

寒冬烛光中,他怀抱长箫款款而来,我欣喜若狂,却只是黄粱一梦。

如今我坐拥天下,可我想醉卧的那个人却再也回不来了。

八年前,他碎在了瑶光,也许,这未尝不是一种圆满吧。

2018-10-23  /  38热度  /   

评论(29)
热度(38)